阿改不说话

请你务必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 ,千次万次,毫不犹豫的救自己于人间水火。 ​

【堂辫】公开

-.跟风公开梗.
-.好久不见的堂辫一发完结
-.双生双世还在拖

张云雷缩着个小脑袋赖在孟鹤堂怀里,刚睡醒的眼睛,还有些睁不开,抬手揉着。

昨天熬夜,非要写段子,抱着个电脑。电脑文档的空白屏幕被张云雷盯着好久,都要穿出个洞来,如果电脑幻化成人的话,它应该会脸红吧。

孟鹤堂笑笑端着杯水过来,看着自家小孩儿正咬着指甲,盯着屏幕发呆。掀开被子上床,揉揉刚被擦干的头发,手掌沾了零星水渍。没说什么,只要是张云雷想干,孟鹤堂都不会阻拦,他觉得陪着就好。


前些日子微博热搜头条被陈翔和毛晓彤占领,张云雷翻微博的时候还在问,这俩人啥时候好上的来着。对于这种新闻三天两头的上热搜,已经见怪不怪了,有时候还会拿出来当梗用。

倒仓之后的那些年所经历的事对于张云雷来说一直是挥不起的记忆,偶尔还会梦到,会想起。他没有安全感,他早就遭遇了事业碰壁,爱情碰壁,所有的打击让一个少年终于学会了成长。他庆幸又回到了最开始地方,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爱情。

找一个男的谈恋爱是张云雷从没有想过的,至少在遇到孟鹤堂之前,他没有想过。在他印象中的孟鹤堂是他回社以后,相处最好的。这个大几岁的哥哥总是会很照顾他,而张云雷,身边用荆棘来保护自己的人,竟为孟鹤堂开辟了一条捷径。要命的依赖。

他会和孟鹤堂躺在同一张床上,拍几张照片之后,相继昏昏入睡。他会因为后台遇见孟鹤堂,开心笑的弯成月牙眼。甚至在他掉下去的那一刻,想了他爸,他妈,他姐姐姐夫,他大外甥还有他孟哥。张云雷失重的时候真的慌了,脑子格外的清醒,他怕了,他怕了,辗转反侧终于又回到了相声这个事业,又看见了自己的姐夫,和大外甥又睡回了一张床,遇见个特别依赖的哥哥。为什么又要夺走这一切,这次更简单,把命拿走,说明什么都没了。


看见自己躺在病床上的时候,他笑了,他活了,一切还在。


孟鹤堂是在张云雷醒的后两个小时来的,看着孟鹤堂跑的气喘吁吁,对上那双黑眸。

张云雷他认了

这个在他眼中所谓的兄弟情

已经变质了。


他言

等我好了,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他答

好。


张云雷看着陈翔和毛晓彤的那条新闻,又抬眼望着孟鹤堂,问了一句

小哥哥,你会不会离开。

这个问题的答案,张云雷心里清楚。


听着这个问题,孟鹤堂笑了笑。张云雷最喜欢孟鹤堂颧骨高起的样子,因为那是他笑的时候的样子。


四目相对,对方眼中满是真诚

不会。


“又发呆了”

昨天晚上孟鹤堂都不知道熬到了几点,困的哈欠连天,想去看看张云雷写的怎么样了。写了几个字,人已经困的睡着了。孟鹤堂把电脑拿走,关了床头灯,给小孩儿掖好背角。但是小孩儿动一动,直接缩到了孟鹤堂怀里。后者满是无奈的宠溺。


“小哥哥,我微博怎么登不上去了”

张云雷看着微博空白界面,觉得是不是自己手机怀了。
“在你睡醒的前几十分钟,微博有个热搜是鹿晗公开恋情,微博服务器应该崩溃了”

鹿晗?

鹿晗....

张云雷记得这个男生,他微博看见过,长的很好看。
公开恋情?

“和谁啊”

“关晓彤”

张云雷想了想,应该有印象。


“所以微博就崩溃了,我还想看看呢”

张云雷撇着嘴,退出微博界面,手指滑着朋友圈动态。像是想起来什么,猛的抬头,给孟鹤堂吓了一跳。

“小哥哥,你说我们俩什么时候公开啊”


眼前的小孩忽闪忽闪的眼睛,那里面有星星。


“那得等微博好了再说”

评论(8)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