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改不说话

请你务必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 ,千次万次,毫不犹豫的救自己于人间水火。 ​

只差一句的告白【中】

投捕组×3

没有想原先想的一样写完,另外一对感情线不好凑,只能移到下一篇了。

陶西伤势误诊是根据原著来写的

最后还有一篇【下】就可以完结了,有点小开心

——————————————————————————————

#投捕组.只差一句告白【中】#
“你不会想说你也要转到长郡?”

本来都措好词的杜棠,听到江狄说的这句话,硬生生把所有话的退了回去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算了你还是听我说好了”

“我其实没那么自大,也会听你的话,依照你的配球来投球,我脾气还好,我们俩至少打配合不会吵起来”

江狄听着这些话总感觉有些熟悉....好像在哪听过?好像又没什么印象在哪说过。皱眉看着对面那人

“所以...你想说什么”

“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杜棠练习过无数次这话该怎么说出口,以什么情绪说出口,反复演练。
可到了真正那刻起,就这么自然而然的说了出来,估计他现在唯一的情绪是害怕。

江狄对杜棠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估计是日久生情吧。

他悄悄开始贪恋这人无声无息的温柔。
他在队里话不多,会准时参加训练,好吧除了前几天那几次。
慢慢开始江狄的训练对象,从原先的队员变成自己的投手。那些伴随夕阳落下的下午,他执意要与江狄换位置,江狄面对着他,看着他眯着眼睛躲闪着阳光的照射。
训练结束以后,自己手里总是会先有一瓶水,再有一张纸巾,那是他递过来的。
什么时候开始放学回家的路上有了另一个人的陪伴,什么时候开始训练场上没有了争吵的声音,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对面站的终于是自己的投手,什么时候开始不满于现状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是从杜棠来到银鹰队的那刻开始。

“我愿意”



陶西知道自己的伤是自己父亲花钱让别的医生判定这是误诊这个消息,除了大哭崩溃一场,找自己的父亲证实以外,再也没干过什么。

或者说他还能干什么呢,去昭告天下当初的王牌投手陶西是被他父亲坑了不能再打棒球?还是找回当初猛虎的队的队员告诉他们其实我还能打,当时是误诊。

至今为止陶西还能记得上次请周钰喝酒,周钰对他当初隐瞒病情使得猛虎队错失八强满满的恨意,所以解释好像也于事无补了。

之后陶西又像个没事人一样,没心没肺的。


而参与了整个过程的三个人倒有些奇怪,不过看陶西没说什么,他们三个再管就不太合适了吧。

不过班小松觉得尹柯和邬童他俩最近有点怪,说不上来,两个人还是老样子,闲没事就互怼但是总感觉两个人距离越来越远。一个一直躲,一个不愿追。


一定是邬童太怂惹尹柯不高兴了。

班小松似乎对自己的这个想法很满意,觉得自己聪明极了。

至于说为什么邬童太怂呢,是因为就连傻子都能看出来他俩是相互暗恋的关系,但偏偏邬童硬是看不出来,而且喜欢尹柯还不敢告白,而尹柯呢,明明喜欢邬童但就是死活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这俩真的是死要面子,但没关系,我们班小松小天使不要面子,那面子一打一打往地上扔,决定出手相帮。

班小松决定利用一次焦耳的虚假消息。课间,神神秘秘的把邬童拽出来,告诉他说。


“你赶快把尹柯守住了,我听焦耳说杜棠和尹柯表白啦”


每次听到尹柯和杜棠这个名字同时出现,邬童就气不打一处来,转过身几步回到教室,却在教室门口看见不知道接着谁的电话的尹柯,低头笑着,嘴上说着“恭喜”两个字,之后挂了电话。


“尹柯你和谁在打电话”


“杜棠啊”


尹柯想都没想,那个让邬童厌恶的名字脱口而出,他本来刚刚就在和杜棠通电话啊。

“左一个杜棠右一个杜棠,你能不能离他远点”

尹柯有些不解的看着面前的人突如其来的暴脾

“你觉得你是在以什么身份来命令我”

“.....你的投手”

“那么我的投手先生,我是不会去当另一个人的捕手,请您放心好了”


尹柯撂下最后一句话,转身进了教室,只留的邬童和躲在一旁吓坏了的班小松。

好像把这事搞坏了....。班小松这样想着。

“你愣着干嘛,我是让你去表白,没让你惹尹柯生气的好不好”


班小松伸手推了推还愣在原地的邬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我.....表白?”邬童指了指自己

“不是你,难道是鬼啊,你没看出来吗,尹柯喜欢你”

“他 ..喜欢我”

“对啊,连我这个傻...啊呸这个天才都看出来了,兄弟只能点醒你到这了”


‘你觉得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你现在以什么身份命令我’

……

后来教室里的人看着邬童冲进教室,双手撑着尹柯的课桌,旁边班小松一脸期待的看着两个人

“尹柯,我有事和你说”

而另一个当事人,停下手中动作,看着教室一群人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又把视线转到面前这个人

“我现在不想听”

“好了都上课了,邬童你怎么还在地上站着。下节自习课,棒球队队员下去训练”

尹柯的话和陶西的出现结束了教室里其他人看好戏的心思,各个转过头在自己位置上自习。


“哎尹柯儿,你知道刚刚邬童要说什么吗”


班小松快走几步跟上尹柯,好奇宝宝的模样问尹柯。

“知道,邬童那双眼睛好看但也藏不住事”

“那你为什么不想听啊”

“因为...懒”

这一句话堵的班小松说不出什么话来,不过他倒是觉得他俩的事快了

...应该是快了吧。

陶西告诉说这周末去棒球场练习,之后解散放学。

“不会又会遇到中加那群人吧”


瘫坐在椅子上的焦耳听到这消息,更有些泄了


一旁的尹柯看着陶西得意的笑了下,那么焦耳的猜想肯定的了

“怕什么,他们敢来,我就让他们见识见识我全垒打的厉害”这是陆通。

班小松拍了拍邬童肩,让他赶快走几步追上尹柯,然后一副慈祥老母亲的神情目送着他那两个兄弟离开。

“就到这吧,我要回家了”


这条直街有个分岔路,拐弯几步就是尹柯家。

一步。
尹柯把玩着手里的手机

两步。
邬童没有走

三步。
尹柯看着手机黑屏又亮起

四步。
邬童转身,开始迈开他的第一步


五步。
尹柯心里默数着,再走三步,打通电话,转身。

“你知道人与人的安全距离只有三十米,假设把一步当做一米的话,那么应该是有三十步”
尹柯走回去一步。

电话另一头邬童听着,这个事他和班小松也说过。

“但是我的安全距离是五十步,而你是一百步,这个数字你应该也和班小松说过”
还剩八步。

“而你”
七步。

“对我来说只有十步”
六步。

“我喜欢你,两年三个月”
五步。

“我不敢说,我以为我会等到”
四步。

“后来只不过是因为勇气在作怪,它没有给我足够多”

还剩三步。

近在咫尺的两个人。

“我的捕手同学”

“我们”

“谈恋爱吧”

一句一步,正好邬童把尹柯剩下的三步走完,把他抱到怀里,轻轻嗅着属于他的气味。



邬童:

都说只要你走出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我来走。

尹柯对不起让你自己走了七步,那么剩下三步我来走。

第一步,对不起让你等的太久

第二步,谢谢你给我的勇敢

第三步,我爱你。

评论(5)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