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改不说话

请你务必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 ,千次万次,毫不犹豫的救自己于人间水火。 ​

【堂辫】何为爱情

最近挺沉迷这对的
然后就手痒想发个文
文笔不好 您各位看个乐呵就好
————————————————————————
机场 两个人坐在一起 一个坐在轮椅上低头听歌刷微博 另一个行李箱上转着自己抢来带的戒指

“小哥哥 你说什么是爱情” 低头玩手机的小孩子活动活动有点酸痛的脖子 瞥见对面人手上的动作 想起自己刚刚刷微博看见的一小段话 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或许世外桃源 爱人相守”
孟鹤堂被突然来的这么一句话问的有点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小孩子又看到什么了 但也老老实实回答了

“可不可以具体一点”张云雷继续追问

“粗茶三餐 执手白头”

“可不可以再具体一点”

“与你”

这次只有简短两字 结束了小孩子所有的问话 小孩子倒没再追问下去也许是没有反应过来 怔怔看着他家小哥哥 张口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孟鹤堂低头笑了笑 抬手给他展示手上的戒指
“看怎么样好看吧”

“嗯我戒指是好看 你什么时候抢过去的”

说着张云雷撅起小嘴就伸手去摘下自己的戒指

“早就带了你没看见啊”孟鹤堂任由着这小孩子去摘 可这戒指偏偏不给面子 怎么摘也不下来

“你摘下来我就给你”

“小哥哥 我听算命先生说过了 这戒指不适合你带你还我”

听到这话孟鹤堂无奈笑了笑 真是什么话都想的出来 抬手摸摸人耳垂“小孩子骗人可不好”

好好的戒指说跟人跑了就跟人跑了 张云雷也就只能是摩挲着这个戒指 面前人手生的也是好 配起来特别好看

“辫儿哥 时间到了咱走吧”旁边观看了整部两个小孩子抢戒指大战的董九涵幽幽开口

张云雷收回手 重新整理好好帽子掩饰着被人摸完发红的耳朵 点了点头 “走吧”

几个人带着行李走在前面 而孟鹤堂被小孩子叫过来推着他走

半响 张云雷摘下耳机仰起脸 叫着他

“小哥哥”

“你说”

“我许你爱情”

评论(7)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